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閃存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今年年初買了一個128MB的雜牌閃存,一直使用比較正常,但最近在拷貝數據時經常出錯,經檢測發現裡面有不少壞道,請問閃存的使用壽命有多長?為何我的閃存使用不到一年就有問題呢?WWW.SQ120.COM 推薦
  A:閃存不存在機械磨損,其壽命主要取決於所使用的Flash芯片。目前國內閃存大多使用三星系列的Flash芯片,它們一般都有10萬次擦寫壽命和10年的保存時間,即使每天擦寫100次,也可使用3年。因此,正品優質閃存芯片不存在壽命問題。你的閃存用了不到一年便出現了壞道,說明該產品很可能是采用了次品芯片,這類芯片質量參差不齊,質量差的可能只有幾百次的擦寫壽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