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模糊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兩年前購買了一台美格17英寸純平CRT顯示器,此前一直使用正常。最近出現了問題,開機後顯示的圖像模糊不清,等工作數十分鐘後,圖像才恢復正常,請問顯示器模糊怎麼辦?WWW.SQ120.COM 推薦
  A: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這應該是顯像管附屬電路故障,特別是顯像管聚焦極電壓異常容易產生上述故障。這主要是顯像管管座的聚焦極插孔因積有灰塵及空氣潮濕等導致其接觸性能下降,從而造成聚焦極電壓降低,聚焦不良,圖像模糊不清。解決的辦法是焊下顯像管管座,並更換它。如果一時找不到合適的管座,也可用無水酒精清洗舊管座,然後烘干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