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影音不同步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平常喜歡一邊用BT下載東西,一邊欣賞已經下載好的影片,有時候會出現聲音和畫面不同步的現象,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辦法嗎?電腦知識網推薦
  A:因為一邊用BT下載,一邊欣賞影片需要大量的內存和CPU資源,所以當系統分配給音頻的緩存被占用時,就可能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你可以通過增加音頻緩存來解決,方法是:進入“設備管理器”,依次定位到“聲音、視頻和游戲控制器”→“媒體控制設備”,並在該項目上單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打開“媒體控制設備屬性”窗口,然後選擇“屬性”標簽頁,在“媒體控制設備”選框中選擇最下面的“mciwave.dll”,點擊“屬性”按鈕,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設置”按鈕,進入“MCI Waveform驅動程序設置”界面,在這裡將系統分配給音頻的緩沖時間由默認的4秒改為9秒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