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擺放5.1聲道音箱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為了更好地體驗電腦的多媒體娛樂功能,前兩天我買了一塊德國坦克(TERRATEC)劇場版聲卡和一套蘭欣S-922SL多媒體音箱(5.1聲道)。請問多聲道音箱應該怎麼擺放,才能更好地感受到3D環繞音效呢?電腦知識網推薦
  A:對於多聲道音箱來說,通常把低音炮擺放在牆角(不要緊貼牆壁,要留有一定距離),喇叭口面對牆壁。對於前置音箱來說,其位置最好與耳朵成45度~60度角。左右喇叭的距離由聽者的位置(距顯示器的距離)決定。一般可以將前方喇叭面向聽者平行擺放或者如同2.0系統一樣擺放,但不論怎樣擺放,高度都要盡可能相同!而中置音箱的原則只有一個——擺位一定要在正前方,也就是左右音箱的垂直平分線上,前後距離無所謂,但是不要太近或太遠。環繞音箱和前置音箱面對面擺放或者與人耳成60度角擺放,最好是掛在後方並高出頭部60厘米~90厘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