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倒相式音箱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是一個游戲愛好者,比較在意玩游戲時的聲音感受,因此我想換套音箱。近日在翻閱相關資料時,發現音箱有密閉式和倒相式的說法,請問它們分別表示什麼意思?WWW.SQ120.COM 推薦
  A:密閉式音箱也叫“氣墊”式音箱,它是中低檔音箱中最常見的結構之一(通常使用在2.0聲道的音箱上),其主要特點是在封閉的箱體內裝上揚聲器,將箱體內部與外部的聲波完全隔絕起來。密閉箱的主要優點是低頻有力度、瞬態好、反應迅速、低頻清晰,聽古典音樂、室內音樂效果不錯,但聲音下潛深度有限,低頻量感不足。
  倒相式音箱又稱低頻放射式音箱,也是目前多媒體音箱中最常用的箱體設計。它和密閉式音箱不同之處在於,音箱的前面設計了筒形的倒相孔,以使箱體內外的空氣流通,它有比密閉箱更高的功率承受能力和更低的失真,量感足、靈敏度高,既適用於一般家庭,也可用於大廳或專業場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