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雙核電源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在電腦城閒逛時,發現了一種“雙核電源”,據經銷商說,這種產品是專為雙核處理器設計的,請問雙核電源和普通ATX電源有什麼不同?如果組建雙核平台,需要購買雙核電源嗎?(WWW.SQ120.COM 推薦)
  A:雙核電源和普通ATX電源並無實質性的區別,到目前為止,Intel和AMD的雙核處理器都沒有對電源產品提出供電結構上的改進要求。市場上現有的雙核電源實際上是在CPU的供電部分作了加強處理,因為Intel的雙核處理器(如Pentium D)的功耗約為130W,AMD的雙核處理器(如Athlon 64 X2)的功耗為110W,它們的功耗都比以往單核處理器的高。不過,如果你要組建雙核平台,有一款大功率的ATX 12V 2.0電源(轉換效率在80%左右)就可以保證供電需求了,不必刻意追求“雙核電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