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啟用ATA133模式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廣西fei_lin:我朋友的電腦配置為富士康 756K8AA-RS主板、標星 512MB DDR 400內存、日立80GB硬盤,主板和硬盤都支持ATA133模式,請問我應當如何開啟這種模式?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要想開啟ATA133模式,首先要下載最新版本的主板驅動程序,安裝主板驅動程序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同時要選用80線的品質有保障的ATA133硬盤專用線,並且注意將ATA133硬盤專用線藍色(有的是黑色、黃色或者紅色)一頭連接到主板上。重新啟計算機後,點擊 “設備管理”中的“設備驅動器”屬性,如顯示硬盤的具體情況而且屬性中的“DMA”選項消失,則表示已經正常開啟了ATA133模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