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驅動有沖突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浙江明全問:最近為電腦升級了一塊七彩虹 6600GT CT超頻版顯卡,之前使用的是ATI X300SE,但當新顯卡裝上後,安裝驅動時無法繼續,而強行安裝驅動後,電腦玩游戲時老是黑屏甚至死機,請問怎麼解決?www.sq120.com 推進文章

  答:將你的新顯卡拿到另一台機上測試一下,是否硬件有問題。如果在另一台機上正常,那麼可以肯定是顯卡驅動問題,因為在你安裝新驅動前,沒有卸載原來的老驅動程序。比如之前顯卡為ATI芯片,更換後的顯卡為NVIDIA芯片,在安裝新顯卡驅動時,由於原ATI驅動文件與新NVIDIA驅動文件造成沖突無法繼續安裝,強行安裝後,由於驅動程序沖突而導致顯卡無法正常工作。因此,建議更換顯卡後,完全卸載原顯卡驅動,然後再安裝新顯卡的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