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打開agp 8x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卡是GeForce FX5200,主板為Intel 865PE,二者的產品說明書都說明支持AGP 8×模式,但為什麼我在系統裡發現顯卡只運行在AGP 4×上,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是很多用戶普遍遇到的問題,原因是在默認情況下,主板BIOS或Windows系統並沒有打開AGP 8×端口。我們可以進入主板BIOS設置中,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AGP Mode(AGP模式)”選項,在“AGP Mode”選項下,會發現有2×、4×、8×三個模式供我們選擇,將它設置為“8×”模式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