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查看FlashFXP裡的FTP賬號密碼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習慣使用FlashFXP下載文件,我想在FlashFXP的站點管理器中查看FTP站點的登錄密碼,但密碼是以星號來顯示的,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查看到密碼?(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你可以在FlashFXP中點擊“選項→參數選擇”打開“配置FlashFXP”窗口,切換到“選項”標簽頁,在上面選中“在選擇密碼字段時展現密碼”。接下來打開站點管理器,同樣在站點列表中定位到想要查看密碼的FTP站點,將光標停放在“密碼”框中,原來以星號顯示的密碼立即以明文顯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