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RAR不能正常打開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在WinRAR中,點擊壓縮包裡的文件時,WinRAR都會使用它自己的查看器來打開程序,除了TXT文件能正常閱讀,DOC、JPG等很多文件都不能正常打開,變成亂碼。必須先將文件解壓出來才能正常打開。而以前只要雙擊其中的文件,WinRAR就會自動使用相應的應用程序來打開。請問這是為什麼?
  答:這是因為你設置了使用WinRAR的查看器。你可以打開WinRAR,點擊“選項→設置”,在“查看”標簽頁的“查看器類型”選項卡下,選中“關聯程序”選項即可解決問題。(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