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在Outlook 2000中查看 Hotmail 郵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經常使用Hotmail來收發郵件,雖然Outlook Express支持訪問Hotmail電子郵件賬戶,但是我想使用Outlook 2000訪問Hotmail 電子郵件賬戶,怎麼設置才能實現我想要的功能?(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雖然Outlook 2000不支持對 Hotmail 電子郵件賬戶進行集成,但是可以在Outlook 中查看Hotmail 電子郵件,方法是創建一個 Hotmail 文件夾,然後關聯該文件夾指向 Hotmail Web 站點的 Web 視圖。
  ①在視圖菜單上,單擊文件夾列表以打開文件夾列表。
  ②右擊Outlook 今日,然後單擊新建文件夾。將該文件夾命名為 Hotmail,然後單擊確定。現在,你的“文件夾列表”應該包含一個 Hotmail 郵件項目文件夾。
  ③在“文件夾列表”中,右擊Hotmail 文件夾,然後單擊屬性。
  ④在主頁選項卡上的地址框中鍵入http://www.hotmail.com。
  ⑤單擊以選擇顯示該文件夾的默認主頁,然後單擊確定。tw.wiNgwiT.CoM現在,當你在“文件夾列表”中單擊 Hotmail 文件夾時,將看到用來登錄到你的賬戶的選項。你可以通過將 Hotmail 文件夾拖到 Outlook 欄來向 Outlook 欄中添加 Hotmail 文件夾快捷方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