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2000老提示Ins5576_mp.exe出錯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為什麼我的Windows 2000在剛剛安裝後可以將軟件裝到系統中,但運行一段時間後,就無法再安裝其他軟件了?系統老是提示Ins5576_mp.exe出錯,重裝系統就可以恢復正常,但過一段時間後還會出現這個現象。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答:出現這個錯誤提示的原因很可能是系統內臨時文件夾的問題,一般是由於系統分區空間和交換文件所在分區的空間不足造成的。請首先看一下你的系統分區空間和交換文件所在分區的空間是否充足,然後看一下C盤裡面以Temp開頭的文件夾(主要是WinNT\Temp和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戶名\Templates),把它們都清空,再重新啟動操作系統就沒有問題了。(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