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刻錄機死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筆者三個月前買了一台明基的4824P刻錄機,最高刻錄速度可以達到48×,而且內置8MB緩存,加上采用Seamless Link無縫連接技術,使用情況良好,從來沒有刻壞盤。 電腦知識網推薦

一天,筆者在電腦上翻刻幾張英語學習碟片,同時運行Word 2003進行文字處理,開始一切良好。在將一張新的空白的明基48×刻錄盤放入刻錄機中後,刻錄機竟然“死機”了,不能加電。於是重新啟動系統,問題依然存在。將回形針弄直後再插進緊急退盤孔,光驅托盤無法彈出,拆開機箱查看,光驅電源線連接正常,並無接觸不好或松動的現象,不過筆者仍然將電源線和數據線重新拔插了一次,未能解決問題。於是向明基公司售後服務部門咨詢,建議更換主機電源試試。

這時筆者想起自己的電腦上使用的還是1999年攢機時買的銀河電源,於是更換了一個300W的愛國者電源,再也沒有出現刻錄機“死機”的故障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9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