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視卡無法使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筆者的電腦使用的是集成顯卡,三月份買了一塊電視卡。一開始使用非常順利,可好景不長,自從換了一塊Radeon 9200顯卡後,電視卡就無論如何也無法使用了。開始以為是顯卡和電視卡不兼容,可在將顯卡升級為Radeon 9800後,仍無法使用電視卡。將電視卡換了插槽,還是不行,更令人吃驚的是,換回使用集成顯卡後,電視卡仍無法使用! www.sq120.com推薦

在一次重裝系統後,懷著僥幸的心理又裝上了電視卡,居然成功了。第二天又把Radeon 9200顯卡驅動裝好,電視卡居然又不能使用了。筆者這才注意到顯卡驅動的問題,分析了一下顯卡驅動的組成,發現驅動光盤內的程序是將顯卡驅動程序和DX9整合到一起的。一直聽說DX9的兼容性不是太好,馬上重裝系統,不安裝DX9,直接安裝分離出來的顯卡主驅動程序,再安裝電視卡驅動,一切正常了,缺點就是無法玩DX9游戲。到網上查看,我的電視卡驅動居然有了新版本,趕忙下載回來。裝上DX9,再裝上新版電視卡驅動。成功了,這下看電視和玩游戲兩不誤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9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