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52×刻录机为何只有40×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新买的SONY CRX230A刻录机标称的最高刻录速度为52×,但在实际使用中发现刻录速度最高只能到40×,换用最新版本的Nero软件也是如此,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SONY CRX230A在刻录CD-R时最高刻录速度确实为52×,不过SONY系列刻录机有一个设定,就是默认最高刻录速度只有40×。因此,你如果在刻录CD-R时需要更高速度,可以长按光驱退出键5秒以上,当看到LED信号灯慢慢闪烁两次后,刻录机的刻录速度将变为52×。不过刻录完成并退出盘片后,刻录机又将最高刻录速度从52×降回到40×。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