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死機重啟後顯示異常的處理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我的電腦配置是:賽揚1.7GHz處理器、256MB DDR內存、60GB希捷硬盤、技嘉8IR2003主板,安裝了WinXP系統。近日,由於姐姐要考職稱,要在Win98下學習,於是筆者就把WinXP刪除,裝上Win98。剛開始時使用沒有什麼問題,但在一次玩《極品飛車》時電腦死機了。重啟後,發現顯示器顯示不正常,具體表現是:上下部分顯示的圖標是扁的,而中間的部分則顯示正常。 電腦知識網推薦

當時認為是顯卡驅動有問題,就立刻刪除重裝,重啟後發現還是老樣子;又調節顯示器參數設置,還是不行;最後借來正常的顯卡換上,還是不行。一次偶然在“顯示”→“設置”→“高級”→“監視器”→“屬性”中發現了顯示器驅動選項,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把該顯示器驅動刪除,重啟系統,提示找到新的顯示器,自動安裝驅動,進入桌面,顯示正常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9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