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啟動花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安徽馬真:為什麼我的液晶顯示器在啟動時會出現花屏現象,啟動後就會恢復正常?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種現象一般是由於顯卡上沒有數字接口,而是通過內部的數字/模擬轉換電路與顯卡的VGA接口相連。這種連接形式雖然解決了信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的時鐘頻率很難與輸入模擬信號的時鐘頻率保持百分之百的同步,特別是在模擬同步信號頻率不斷變化的時候,如果此時液晶顯示器的同步電路或是與顯卡同步信號連接的數據傳輸線出現了短路、接觸不良等現象,就會導致液晶顯示器因為不能保持信號同步而出現花屏的問題。你可以找廠商的維修部門,對顯示器內部電路進行調整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