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攝像頭驅動如何安裝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廣東maiyi:我剛買了一個北通的攝像頭,請問這款攝像頭的Windows 2003驅動在哪裡可以下載?Windows 2003系統自身有沒有帶內置驅動?我的攝像頭驅動光盤中只有For 98/2000/XP的驅動,沒有For Windows 2003的。有人說安裝Windows XP的驅動就可以了,可我試了卻不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對於絕大部分硬件而言,如果沒有開發專門針對Windows 2003的驅動,我們都可以用For Windows XP的驅動來代替,你所說的攝像頭也不例外。你說在Windows 2003系統下安裝了For Windows XP的驅動卻不能正常使用,可能的原因有兩個:(1)Windows 2003系統默認設置下是禁用“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務的,你在安裝驅動之前必須在“管理工具\服務”中啟用該服務;(2)很多攝像頭要求先安裝驅動程序,安裝完成後(要求重啟的話必須重啟)才能連接攝像頭。如果不按照這個步驟操作,就會出問題。如果你安裝時沒有依照這個步驟,需要先卸載驅動程序,然後重啟電腦後再安裝一遍驅動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