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pu頻率錯誤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江西周國躍:我的電腦采用了845PE主板、P4 1.7GHz處理器、512MB DDR400內存,最近升級了一顆P4 2.6C GHz處理器,安裝到主板上可以正常開機,進入Windows系統也很穩定,但開機時CPU頻率卻顯示為P4 1.3GHz,請問cpu頻率錯誤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由於P4 2.6C GHz的外頻為200MHz(即前端總線為800MHz),而當時845PE主板推出的時候,800MHz前端總線的CPU還沒有問世,直至後來800MHz前端總線CPU推出後,很多廠家才開始對845PE主板進行改造升級,讓它能支持800MHz前端總線。你的845PE主板可能屬於不支持800MHz前端總線之列,你可以通過升級主板BIOS來增加對800MHz前端總線的支持,如果無法升級BIOS,那麼只有更換主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