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影響GPS性能的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零星微雨:GPS接收器的主芯片對產品的整體表現影響是不是很大?目前比較流行什麼芯片呢?

  菲菲:GPS導航儀或接收器的主芯片好比MP3的解碼芯片,它是GPS設備的大腦,對產品的整體性能影響甚大,直接決定了產品的功能與性能。同時,菲菲認為天線也是直接影響GPS設備的另一大關鍵部件,產品的接收穩定性和精度全仰仗它的實力。目前GPS產品上最常見的芯片是美國瑟孚SiRF Star第三代芯片,如Holux GR-236、諾基亞LD-3W等藍牙GPS接收器都使用的是這一芯片。美國瑟孚是全球最大的GPS芯片制造商,SiRF Star第三代芯片具有快速定位及追蹤20 顆衛星的能力(第二代芯片為12顆衛星),同時靈敏度也較上代產品有所提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