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SP可以外接硬盤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范傑:最近想購買一台索尼PSP游戲機,但感覺4GB的存儲卡仍可能不夠用,請問索尼PSP可以外接移動硬盤嗎?

  菲菲:索尼PSP的用途很多,玩游戲、看片子、聽歌曲、浏覽照片與電子書,它可是款“全方面發展”的數碼產品。雖然大多數玩家為PSP配備了2GB乃至4GB容量的存儲卡,但仍然能聽到有不少人抱怨不夠用。但菲菲也只能很遺憾的告訴你,索尼PSP並不能直接連接移動硬盤使用,它僅僅能讀取存儲卡上的文件。不過你可以使用雙向OTG數碼伴侶來脫機備份、傳輸文件。通過OTG數碼伴侶,我們可以直接連接PSP,並將伴侶上的文件傳輸至PSP的存儲卡上,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你的困難。目前也有一種PSP專用硬盤,該硬盤可以插到PSP的記憶棒插槽中使用,但是價格十分昂貴。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