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翻拍照片不清楚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李海濱:我有一部數碼相機,可打開微距翻拍照片時老拍不清楚,照片模模糊糊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菲菲:菲菲認為出現模糊情況的原因有兩個,首先是你翻拍照片時距離照片太近了,相機“看不清”眼前的事物,因此會出現對焦不准而導致畫面模糊不清的情況。對此,你可以適當調整數碼相機與照片之間的距離,再利用ACDSee或Photoshop等軟件進行後期剪裁。其次,要注意端穩相機。由於室內燈光較暗,若打開相機的閃光功能則會在拍攝畫面中出現難看的光斑。因此菲菲建議大家使用三腳架,或將數碼相機放置在桌子上,然後將照片垂直靠於牆壁等支撐物上,再進行翻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