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數碼相機維修注意事項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溯雪:很不幸,我的數碼相機壞了,過幾天准備去維修,請問我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菲菲:首先,在送去維修前記住再次確認數碼相機是否真的壞了,可別因為存儲卡或電池的故障導致數碼相機無法正常工作啊。其次,如果你的數碼相機是行貨且在保修期內,那麼就需要帶好諸如保修卡、發票(或復印件)等相關憑證前往維修。此外,在將數碼相機交給廠家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員時,應仔細清點一下維修單上所列明的配件(如存儲卡、鏡頭蓋、電池等)是否與你所交付的相同。同時,還應注意一下工作人員在維修單上對你的數碼相機的外觀情況描述是否符合實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