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數碼相機傳照片慢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天天晴:前些日子買了塊133×的高速SD卡,可我用數碼相機連接電腦拷貝照片,500MB的照片用時近10分鐘,是不是我的卡有問題?

  菲菲:俗話說好馬還須配好鞍,如果希望發揮高速存儲卡最大的性能,除了相機本身外,還要電腦與讀卡器的配合。雖然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數碼相機提供的大多是USB 2.0高速接口,但在速度方面仍不能與高質量的讀卡器媲美。133×的存儲卡理論速度在20MB/s左右,雖然在實際使用中不一定能完全達到,但讀取速度在10MB/s以上應該沒有問題。如果你拷貝500MB的照片需要10分鐘,折算下來每秒1MB都不到,那很可能是你的數碼相機或電腦的接口是USB 1.1。因此,菲菲建議你考慮購買一款讀卡器,來獲得更快的傳輸速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