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佳能好還是尼康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蔡鋒:近期我想買一台數碼相機,聽朋友說佳能與尼康的數碼相機的光學設計較突出。這裡請教菲菲,這兩個品牌中究竟哪一個更好些呢?

  菲菲:呵呵,菲菲近期又收到了不少類似的問題,不是問哪個數碼相機品牌好,就是問哪個MP3品牌更出色的問題。其實這樣的問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菲菲一直認為購買數碼相機或其它數碼產品不能只注重品牌,還是應該結合產品的性能、功能與價格再做決斷。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作為廠家也一樣,旗下的產品也會有好有壞、並且產品特點也不盡相同。因此除非你是某品牌的忠實粉絲,否則我們在選購數碼產品時無須過分在意產品的品牌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