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選購數碼相機電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川南:上周,我給自己的數碼相機配了一節國產兼容锂電池,拿回家後才發現它的電池容量小於原廠產品,請問這是否正常?是否會損壞產品。

  菲菲:通常,數碼相機的锂電池表面的貼紙上會標明該電池電壓同時還會標明電池的容量(常以mAh,即毫安時為單位)。而兼容電池的電池容量確實可能與原廠產品不同。就比如菲菲的DC標配電池容量為720mAh(7.4V),而所購買的兼容電池容量就為680mAh(7.4V)。這並不會引發產品出現機械故障,只是電池“體能”不強,即拍攝的張數少一些,因此你不必太過擔心這一問題。但我們在選購兼容電池時還是應該注意電池容量的問題。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時同一品牌,不同批次的兼容電池,容量也可能不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