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數碼產品的利潤有多大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八度空間: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個網站,裡面的數碼產品很便宜,售價至少比市場價格便宜一半,我聯系了對方,他們說是因為直銷的緣故,所以才這麼便宜。但必須先匯款才發貨。怎麼他們的價格與市場價格相差如此之大,數碼產品的利潤真的這麼大?

  菲菲:隨著數碼市場的不斷成熟以及產品選擇范圍的不斷擴大,經銷商也較前幾年多了不少,而消費者選購的余地也越來越大,這對商家而言互相之間的競爭也就日益激烈。目前不少數碼產品本身的利潤在10%以內,配件的利潤可能大一些,但如果說價格能便宜一半,那我們就得提高警覺,謹防被騙。根據你的描述,菲菲幾乎可以斷定你所看到的網站很可能是騙子網站,如果你匯款購買產品,那貨款很可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其實菲菲也曾不止一次提醒大家在通過網絡選購數碼產品時盡量選擇貨到付款或選擇通過支付寶等中介方式來付款,以此保障自身利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