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國外的iphone能在國內用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輕騎兵:好喜歡蘋果iPhone的設計,正好近期要赴美公干,不知道在當地買的產品回國後能否繼續使用?

  菲菲:菲菲也很喜歡iPhone,不僅迷戀它漂亮、時尚的外觀設計,而且很鐘情於iPhone極為人性化且非常經典的操控界面,充分發揮了蘋果在人機交互方面的領先優勢。雖然iPhone是一款4頻GSM手機(850/900/1800/1900MHz),但目前所銷售的iPhone與美國的無線運營商AT&T綁定在一起,如果使用其它無線運營商的SIM卡,手機將無法撥打電話或收發短消息,只能充當MP4播放器。其實市場上不少水貨手機也是被國外運營商綁定的,只是商家對其進行了一定的破解、改版,這才使得其能支持國內的中國移動或聯通網絡。據稱iPhone已經被部分破解,但目前的iPhone還不具備中文輸入功能。因此,菲菲並不建議大家在近期購買這款手機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