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WMA和MP3哪個格式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Liu Li:我的MP3播放器支持WMA和MP3,請問這兩種格式哪種更好些呢?

  菲菲:WMA(Windows Media Audio)與MP3是目前MP3播放器上最常見的兩種音頻格式。對於這兩者,菲菲更傾向於MP3,這種文件格式在修改歌曲名、添加歌詞時更為容易一些。同時,目前市場上的MP3播放器大多支持8Kbps~320Kbps的歌曲,相對於WMA,MP3格式在音質好壞與文件大小方面的選擇余地更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