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休眠后死机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主板支持STR,休眠时可以切断主机电源。但是现在唤醒时总是死机,按下Reset键才能重新启动,有时会提示STOP蓝屏错误。这是什么原因?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0 Profession。

答:这类故障应该是硬件或其驱动程序和Windows 2000的电源管理不兼容所造成的。系统打开了驱动程序验证功能,而驱动程序又使用了不适宜的内存地址,就会经常出现此类故障。建议你尝试采用下面的方法解决。首先,在“控制面板”的“电源选项”中关闭APM高级电源管理功能。同时在“休眠”中禁用休眠功能。随后在BIOS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中关闭STR选项。如果仍不能解决问题,请在BIOS中把“ACPI Suspend Type”设置为S1(有些机器显示为STD)或直接关闭ACPI选项。同时,对照主板说明书,把主板上的STR跳线设置为关闭。如果还不能解决,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在每个设备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安装完成后都进行Sleep测试,逐一进行排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