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需要启动两次才能开机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广西xiaohehe:我电脑的CPU用转接卡升级为图拉丁赛扬1.2 GHz后,机器出现了故障。每次启动,要按两次Power键才能正常启动,我将主板升技BH6 1.1的BIOS升级到了最新的版本,问题也没能解决,请问电脑需要启动两次才能开机怎么办?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在比较老的升技BH6 1.1主板上使用转接卡升级图拉丁赛扬CPU,产生以上问题可能有以下原因:
  首先,有可能是你使用的转接卡质量较差,从而造成了电脑的以上故障,可以将你的转接卡接在其他机器上进行测试,以确定是不是转接卡品质问题。
  其次,也有可能是电源品质不佳所致,你在原有主板上升级图拉丁赛扬CPU后,你原有的电源功率不足以支持你升级后的电脑。你可以换一个电源在你的电脑上进行测试,以确定是不是电源问题造成的故障。
  再次,还有可能是你的主板品质有问题所致,原有的升技BH6 1.1主板与升级后的CPU存在兼容性问题。如果是这个原因,只有更换主板或者换回升级前的CPU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