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花屏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江西qiqi0148问:2004年组装的电脑,配置为赛扬D 320 (富士康全铜散热器)、技嘉GA-8I848P-G 主板、金士顿1GB DDR内存、希捷120GB硬盘、双敏9518冰翼版显卡,以前使用一切正常,进入夏天后,进入系统一段时间后花屏并死机,换一块新显卡使用也如此,CPU、显卡散热都良好,请问如何解决?
  答:由于更换显卡故障依旧,初步确定不是显卡问题,由于此前系统使用正常,因此可排除驱动兼容问题,首先可能是某条内存出现了“物理”故障,也就是这条内存的某个元件被“破坏”了,只要温度一高(但刚开机时没问题,因此开机没出现报警),就会发生故障,从而导致花屏。建议你将每个内存拔下来测试,找到有故障的那条内存,然后给予更换。如果不是内存问题,那就是主板问题,开机后温度升高,主板某些零件出现问题,一般情况下是电容。建议你拿到经销商那里去检测一下主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