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黑屏自动重启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山西youye1123问:我的电脑是半年前买的,当时由于资金有限,配机时买了一块二手昂达闪电8450显卡(GF4 MX440 8×),可买回来后使用经常出现问题,有时开机出现Windows启动画面时就黑屏,黑屏持续大约15秒后会自动重启,而有时进入游戏后也偶尔花屏,换过电源、显示器后故障依旧。另外只要调节显示器分辨率及刷新频率,会出现长时间黑屏现象。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出现这类情况,首先将显卡换到别的机器上使用,别的机器也出现故障的话,那么可以确定是显卡自身的问题,而开机登录Windows时出现黑屏,很有可能是这块二手显卡被别人改写了BIOS,从而让显卡频率提升,也就是这块显卡有可能在超频情况下使用过,建议到昂达网站下载对应的BIOS刷新,一般可以解决问题。另外,调节显示器分辨率和刷新率时黑屏,这可能是显卡驱动兼容性有问题,建议安装NVIDIA新版驱动程序。据了解,昂达闪电8450需要安装NVIDIA 43.45以上版本的公版驱动才可以正常运行。如果都不是这些原因,那么就可能是硬件有故障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