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无故自动关机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湖南透重:我的电脑放在桌上,有时稍微碰到桌子,动作稍大一点,电脑就自动关机。而且键盘灯亮,此时Power键无法再启动,Reset键也失效。只有拔掉电源线,重新插入才能重启。我试着把CPU、内存和显卡等部件拆卸后重新装配,都没用,有时重启会重新加载默认的BIOS。这是什么原因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由于在发生震动之后引发死机现象,并且在断电之前都没有反应,那么主机上必定存在着接触不良的因素。由你提供的信息来看,很难判断出接触不好地方的准确位置,所以只能逐一来尝试了。特别是内存或者显卡,这些配件都比较容易发生接触不良。另外,如果装有PCI卡,最后能换一个PCI插槽来试试。还要特别留意主板的引脚及边缘是否与机箱、电源外壳等接触,这些都可能是造成死机的原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9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