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统无故重启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浙江华勇:我的电脑配置为:技嘉KT600主板,Athlon XP 1700+处理器,七彩虹GeForce 5600显卡,重装系统后,首先为主板打上VIA Hyperion 4in1补丁,然后为硬件安装上驱动程序,但系统总是无缘无故重启,CPU没有超频,检查其温度,只有40℃,更换内存后故障依然。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排除硬件配件有损伤的情况,请先检查你所安装的VIA威盛芯片组Hyperion 4-IN-1的版本,一些版本的驱动会存在兼容性问题,比如VIA Hyperion 4.50 4in1驱动已经通过了微软的WHQL认证,它是一款安全性十足的驱动,但偏偏它却存在着BUG。建议你安装新版的VIA威盛芯片组HyperionPro驱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9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