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关机速度慢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随着操作系统的日益庞大,其启动与关机速度也变的慢起来,怎么样才能实现XP的快速关机呢?我们可以用以下两个方法令你的XP系统关机速度变的非常快。www.sq120.com推荐文章

  1、在运行中软件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CURRENT-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将其键值WaitToKillAppTimeout改为 :1000这样关程序的时间为1秒。是不是关机速度快了许多呀。

  2、我们可以使用“任务管理器”加快关机速度

  按Ctrl+Alt+Del调出“任务管理器”窗口,然后点击“关机”菜单,在按住“Ctrl”键的同时,选择“关机”或“重新启动”菜单项(如上图),这时是不是关机速度快了很多呀。  

        现在,您的关机速度还慢吗?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9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