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xp系统无法安装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故障现象:朋友机器电脑因上网感染病毒,无法进入系统,就请本人给重装系统,本人就带工具光盘,首选在BIOS选择光驱启动,把硬盘用DM重新分区,然后重新放入DVD系统,装WinXP专业版,光盘运行到微软协议时,按下F8键反应特别慢,用WinXP自带分区时删除C盘分区时,没有反应,就死机了。以为是硬盘问题,重启,但这次死机往后推迟了一些,等格式化C盘时死机。重启后,重新用DM分区启动后,在D盘符下用快速格式化C盘,再用Windows XP安装盘安装到复制文件53%时死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故障解决:这个问题主要是xp系统无法安装,仔细思考一番,突然想起来是不是DVD光驱问题,因为DVD光驱长期使用,读盘质量下降,读数据不完全会导致不能安装系统。马上回家拿出自己的DVD刻录机,装在朋友电脑上,重新分区,放入WinXP安装盘,安装以上位置,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直到安装完成,都没有出现任何异常,一切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9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