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CPU主頻為何降低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Athlon XP 1800+ CPU、捷波J-V400 MAX(數碼屠龍)主板、七彩虹GeForce4 MX440-8× 顯卡、256MB DDR266 內存。記得Athlon XP 1800+的實際主頻應為1.53GHz,為什麼開機顯示我的CPU主頻為1.15GHz?

  答:Athlon XP 1800+的標准工作外頻是133MHz,倍頻是11.5,如果你將外頻設成100MHz的話,顯示的主頻理所當然就是1.15GHz了,只要將外頻設為133MHz,或使用主板默認識別CPU頻率的方式,開機就會顯示主頻為1.53GHz。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