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集成聲卡不能驅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集成了AD1881A聲卡,安裝了幾次驅動程序,總是不能使用,請問是聲卡的問題還是安裝的驅動有問題?

  答:即使采用相同的AD1881A音效芯片,但某些主板使用某些版本的驅動程序時仍有不兼容的情況發生,而且如果在安裝新驅動時沒有將舊版本驅動卸載的話,兩者還會經常發生沖突,導致聲卡無法正常工作。因此建議你多下載幾個版本的SOUNDMAX驅動進行安裝,如果不兼容就換用其他版本,在這裡要提醒你,並不是版本越新其兼容性就越好,有時恰恰相反。另外安裝新版本驅動時,一定要將舊版本的驅動程序卸載後再進行安裝,否則易出現驅動程序沖突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