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開機內存檢測失敗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計算機配置為:華碩845E主板、256MB DDR內存、GeForce4 MX440顯卡、80GB硬盤。在系統平台下能正常工作,但只要進入游戲就會死機。開機時常出現內存檢測失敗的提示,按F1鍵可進入系統,運行Word、Excel等正常,請問是何原因?

  答:既然出現內存檢測失敗的提示,就應該檢查一下內存條是否有問題。可以將內存條換插到其他的插槽上試試看,另外也可以用橡皮擦將內存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這樣可以解決接觸不良的問題。如果故障依舊,則換一根內存條試試,看是不是內存條本身存在質量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