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玩游戲時系統無故重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P4 1.6GHz、華碩P4B266-C主板(i845D芯片組)、創見128MB DDR內存+256MB千禧金邦DDR內存,華碩 V7100 PRO/416顯卡、創新Audigy聲卡,IBM 60GB硬盤,操作系統為Win XP,安裝了KV2004殺毒軟件。電腦在一般應用時正常,但在運行《極品飛車V保時捷之旅》時,出現無故重啟現象,重新安裝系統後現象依舊,並且玩其他3D游戲時也出現無故重啟的現象。先懷疑是內存的問題,分別使用單條內存進入系統,玩游戲時仍會無故重啟。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如果排除了內存的原因,建議你留意一下顯卡,在一般應用時電腦不死機,而在玩3D游戲時死機,很可能是因為玩游戲時顯示芯片過熱導致的,請檢查顯卡的散熱系統,看有沒有問題。另外,顯卡的某些配件如顯存出現問題,玩游戲時也可能會出現異常,造成系統死機或重新啟動,你可以采用替換法來檢驗一下顯卡的穩定性,從而排除這個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