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Intel超線程技術的有關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Intel 865PERL主板是否支持Intel Hyper-Threading超線程技術?雙通道技術與Hyper-Threading超線程技術有什麼關系?是不是凡支持800MHz FSB的主板,就支持Hyper-Threading超線程技術?

  答:Intel 865PERL主板采用i865PE芯片組,支持Hyper-Threading超線程技術。CPU的超線程技術需要CPU、主板芯片組、操作系統等多方面的支持,主板是否支持超線程技術是由主板使用的芯片組決定的,而不是由前端總線決定的。因此支持800MHz FSB的主板不一定支持超線程技術。雙通道技術是一種內存控制技術,它與超線程技術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