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玩3D游戲時會出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6月初配置了一台兼容機,整體性能尚可,可當玩3D游戲時總出現問題:有時游戲畫面進不去,有時進去了一會游戲就自動關閉了,較多時候是可以玩游戲,但玩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死機現象,只有重啟,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我的電腦配置如下:Athlon XP 2200+處理器、碩泰克KT400主板、現代256MB DDR333內存、七彩虹GeForce FX5200顯卡、希捷80GB硬盤、三星52× CD-ROM光驅。

答:首先要確認你的電腦安裝好了以下軟件:顯卡驅動、主板芯片組驅動、DX 9.0,安裝好上述軟件才能保證流暢運行游戲。不知道你玩的是什麼3D游戲,對顯卡性能要求如何,請換一款對顯卡要求不高的3D游戲試試。此外還要注意顯卡的散熱問題,在玩3D游戲時顯卡的發熱量會增加,如果散熱不好,就會出現死機或花屏等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