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換用顯卡後黑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磐英7kxa+主板、兩條128MB雜牌內存、邁拓金鑽九代60GB硬盤、一個CD-ROM光驅和一個COMBO光驅、松景TNT2 M64 顯卡。近日購得一塊二手華碩V7700D顯卡,取下TNT2顯卡,換上華碩V7700D顯卡,但無法使用。現象為插上V7700D後顯示器黑屏無顯示,系統報警,硬盤燈亮。有時能完成啟動過程,有時則自動斷電。將華碩V7700D顯卡換用在聯想奔月2000上,可正常啟動,無問題。這是什麼原因?

答:華碩V7700D(GeForce2 GTS)顯卡的功耗要比你原有的TNT2 M64的功耗高得多,換用顯卡後出現黑屏的問題,極有可能與你的電源無法滿足負載要求有關,建議你換用功率更強勁、負載能力更好的電源,看看重啟或保護性關機的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