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清掃後鍵盤不能使用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前幾日對BenQ鍵盤進行了清掃,可今天使用時發現個別鍵不能使用,把失靈的鍵帽拆下來再裝上,發現2、W、S、X等幾個鍵可以用了,而Esc、1、Q、A等按鍵仍不能使用,而且拆裝了幾次也不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鍵盤按照擊鍵觸點類型區分有好幾種形式,但平時普遍使用的則是電容式鍵盤。這種鍵盤的結構有兩層導電膜和一層絕緣薄膜,並且下層導電薄膜上的線路是通過螺釘緊固的方式“壓接”連通的。你所遇到的情況可能是在清掃時,破壞了“壓接”的緊密性而造成接觸不良,可嘗試取下固定螺釘並予以調整。如果只是個別按鍵失靈的話,則可能是兩層導電薄膜之間有灰塵或水分,可拆開將它清除並調整薄膜組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