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死機後不能重裝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電腦的型號是聯想的開天4600,有次啟動時,顯示器左上角出現光標後就停住死機了,重啟依舊。把C盤格式化後重裝Win2000系統,在復制文件以前出現提示,意思是:“系統的ACPI BIOS不完全,如需要說明請查看Readme.txt文件。如要恢復正常,可聯系你的系統提供商並升級BIOS。”然後就死機了,此後我把BIOS設置恢復為默認,上述問題依舊。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從你的敘述中可知你的電腦死機和安裝系統不成功的原因是因為主板的BIOS部分損壞了,你可試著刷新BIOS。在刷BIOS之前,最好先進行殺毒或重新格式化硬盤,避免因病毒原因造成刷新BIOS不成功。如刷新無法成功,則有可能是BIOS芯片硬件損壞。如刷新成功但問題依舊的話,則有可能是主板ACPI相關電路的故障,造成系統誤報警。這時,需要與廠家聯系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