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總是不定時斷電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最近老是不定時斷電,我測過了主機電源的輸出電壓和電流,一切都正常。電腦沒有超頻,我的電源是世紀之星250W的。電腦上原來裝了兩個光驅和兩個硬盤。拆掉一個光驅和一個硬盤,還是會不定時斷電。不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答:不知道你換用過主機電源沒有,請換一個好的電源試試。如果解決了,就是原來的電源有問題。如果問題依舊,可能是主板供電電路有問題。請連續開機,直到突然斷電為止。斷電以後,仔細觀察或觸摸主板的各個部位的元件,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如果主板沒有問題,則應該檢查電源盒的市電連接以及電源插座是否牢靠。當然也有可能是電源接線老化,在靠近接頭的位置若即若離,這時可以換一條新的電源線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10.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