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換聲卡“丟失”網卡添內存系統藍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更換了新的聲卡,還添加了一條內存,但卻找不到網卡,另外有時進入Windows2000會藍屏死機,但進入安全模式卻沒有問題,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由於新添加的內存不兼容或者新的聲卡與網卡不兼容造成的。建議你將新添加的內存與原來的內存之間隔一條插槽安裝,並將速度較慢的內存安裝在序號較靠前的內存插槽中。這樣主板會根據較慢的內存的SPD設置內存運行的速度。如果沒有解決問題,建議你安裝新的聲卡時,也不要安裝在與網卡相鄰的PCI插槽或者最後一條PCI插槽中,否則都可能造成兼容性問題。你可以先拆下網卡,安裝好聲卡後再將網卡插上並重新安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