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賽揚2.0GHz為何只有1.9GHz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新配的電腦,CPU是賽揚2.0GHz,但是用系統測得只有1.9GHz,商家說只要在1.9GHz與2.1GHz之間都是正常的;內存只有248MB,商家說板載的顯卡要占一部分內存,請問是不是這樣的?

答:P4賽揚2.0GHz的外頻為100MHz,倍頻為20,兩者相乘100MHz×20=2000MHz。所以系統顯示應為2.0GHz,有時候會存在一定的誤差,但是1.9GHz~2.1GHz之間的差距顯然過大,所以你購買的可能是經過超頻的CPU。另外板載顯卡確實是需要占用一部分的內存作為顯存使用,所以內存少了8MB是正常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0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